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房改遗留问题的通知 

关于办理房改遗留问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10-19     浏览次数:

     

 

西林23-30号楼、试验农场4、7号楼、安居小区退学校原购房户及水保所1-2号楼各住户:

根据2008年10月15日、2009年4月17日和2009年7月9日校长办公会议精神,国资处会同计财处对住房货币化补贴实施中所涉及的以前房改遗留问题开始组织实施。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西林校区23-30号楼住户于10月21日至10月23日到计财处资金科(地点:南校区1号教学楼1106办公室)办理补交款和退款签字等手续。

2、安居小区退学校原购房户和试验农场4、7号楼住户凭个人身份证明(工作证或身份证等)于10月21日至10月23日到计财处资金科(地点:南校区1号教学楼1106办公室)办理退款签字及领取手续。

3、水保所1-2号楼住户中原住房已开通天然气的请到水保所财务办理领取天然气初装费手续。

请各住户相互转告,及时办理各项手续。

特此通知

 

附:西林校区23-30号住宅楼补交款表.xls

   西林校区23-30号住宅楼退款表.xls

 试验农场4、7号楼房价决算表.xls

  安居小区退原购房职工退款表.xls

水保所校区1-2号住宅楼住户原购房及天然气初装费退款表.xls

 

 

                   国有资产管理处      计划财务处

                          二��九年十月十九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