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2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年第2次)

作者: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3-04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2016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校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根据学校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二、研究学院2015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及单项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和2016年工作会议事宜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学院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提交的2015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及单项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会议研究决定,3月11日下午召开学院2016年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会议筹备工作。

  三、研究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

  根据学校2016年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会议研究确定了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学院2016年主要做好以下10项工作:一是做好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二是继续引进高端人才,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三是积极筹划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工作;四是加强学科建设,为下一轮学科评估做好准备;五是争取科研平台建设,积极申报省部重点实验室;六是以校院二级管理为契机,继续完善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学院各项管理工作;七是积极谋划申报重点科研项目;八是探索创新推广新模式;九是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十是以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为契机,以“两学一做”为主线,加强党建工作。

  四、研究学院硕士论文盲审管理办法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学院硕士论文盲审管理办法》(讨论稿)。会议要求,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提交教授委员会讨论,经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后发文实施。

  五、研究学院2016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2016年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复试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学院2016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后提交教授委员会讨论,经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后发文实施。

  六、审议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

  会议听取了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修改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会议要求,按照会议精神完善后上报学校发改处。

  七、审议学院稳定安全工作委员会名单

  会议听取了关于成立学院安全工作委员会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院安全工作委员会名单。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完善后,发文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邀请校外专家指导我院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院重大研发计划,“三站链合”科技推广项目实施方案及招生宣传等工作。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昝林森  呼天明  孙超  王力

  列席人员:阮鹏  袁伟斌  辛清婷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