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09年度“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转发:关于2009年度“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10-19     浏览次数:

     

各教工:
  2009年度学校人才支持计划已经启动,为做好2009年度我院“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申报工作,根据《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稷学者”人才工程系列文件的通知》(校人发[2009]274号)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人员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学风严谨,创新能力强,具有献身科技教育事业的远大理想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2.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即1968年1月1日后出生),原则上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和博士学位。
  3.近三年来(以下时间要求相同),曾主持省部级以上研究课题,并且项目进展良好。
  (二)申报人员同时还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以第一名序在学校认定的A类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篇以上;或被SCI、EI、SSCI收录3篇以上;或被CSSCI收录论文5篇以上;或以第一名序在SCI、EI、SSCI源刊全文发表论文2篇以上;或CSSCI源刊全文发表论文3篇以上。
  2.获得国家级科技奖励一等奖前五名或二等奖前三名;省部级科技奖励一等奖前三名或二等奖前二名。     
  3.授权发明专利第一发明人;或国家审定品种第一育成人。
   二、申报程序
  1、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认真阅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实施办法》,并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学术骨干资格审查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学术骨干申请书》(附件1、2、3)。同时提供获奖证书、代表论著等能反映本人近三年来工作业绩的相关证明材料。
  2、材料完备后务必于10月22日前统一报综合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报送材料包括:
  (1)青年学术骨干资格审查表1份(附电子文档);
  (2)青年学术骨干申请书一式2份(附电子文档);
  (3)获奖证书、代表论著等反映本人近三年来工作业绩的相关证明材料装订成册的附件1份;
  

附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实施办法.do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资格审查表.do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申请书.doc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