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职工开展晨练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教职工开展晨练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10-12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了弘扬奥运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增强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校工会决定在全校范围组织广大教职工开展晨练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09年10月17日――2009年12月15日
  (工作日每天早晨6:30―7:10;双休日早晨7:00―7:40)
   二、活动地点
  1.南校区(西林校区、农科院校区、水科所校区、家美园、金雅都)――博览园东门
  2.北校区(西农校区、水保所校区、植物所校区、试验农场、家和园)――西农路高干渠十字东
  3.安居小区――会展中心广场东南角
  4.林科院校区――天工厂东十字口
   三、报名领卡
  1、凡参加晨练的教职工,到所在部门工会报名。请各部门工会认真统计,将参加晨练活动的人员名单于2009年10月15日前报校工会文体部并领卡(地址:国际交流中心405室,电话:87082165)。
   四、奖励办法
  凡坚持参加活动50天以上者,本次活动结束后,工会将适当予以奖励。
   五、注意事项
  1、为了确保本项活动安全顺利开展,达到增强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的目的,教职工根据自己身体情况参加活动。严禁非本校职工参加及其他人员替代,若发现有冒名顶替者将取消其资格。
  2、如遇大雨、雪、雾天气,为了大家的安全和健康暂停活动。
  3、凡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都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安全无事故。
  4、本次活动结束后,凡参加晨练的教职工,请将活动卡及时交所在部门工会。请各部门工会于2009年12月16日前将活动卡汇总后交校工会文体部,过期不再受理。

   

               校工会
            二��九年十月九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