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09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转发:关于2009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9-25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09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精神及教育厅有关要求,现将学校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09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10月8日共八天。9月26日(星期六)、10月11日(星期日)无课师生照常公休。9月27日、10月9日、10月10日师生照常上班上课。其中本科生9月27日上10月1日课程,10月9日上10月2日课程、10月10日上10月3日课程;研究生按课表上课,不做调整。

二、工作安排

本次假期8天,又逢建国60周年大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维稳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确保节假日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

(一)认真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放假前,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排查隐患,重点抓好防火、防盗、安全生产等工作,检查情况报保卫处。保卫处也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监控和巡逻,严格门禁制度,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二)切实做好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针对甲型H1N1流感疫情呈现增速发展趋势以及西安多所学校相继出现病例的情况,各学院(系)要切实按照学校流感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各项防控具体措施。(1)加强师生甲型H1N1流感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组织学生做好自查自护工作,增强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个人安全。(2)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减少外出旅游或参加各种娱乐活动,避免到人员密集的场所活动,不要去西安等疫情高发地区。(3)提前准备做好节后师生返校期间的健康监测和信息登记等工作。

(三)妥善安排假日前后及假期的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后勤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假期供水、供电及其它服务工作正常。各级学生工作部门要做好假期学生安全工作部署,团委负责组织好节日期间学生的文化娱乐活动。

(四)加强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度。各单位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电话要保证24小时畅通。遇到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及时请示、报告,妥善处理,不得延误。

各单位值班安排表于2009年9月28日上午12点前报党委校长办公室综合科(传真:87082810 邮箱:office@nwsuaf.edu.cn)。

 三、从10月1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

二��九年九月二十四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