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 

通知 

作者:dwkxyjx        发布日期:2006-12-27     浏览次数:

     

本学期即将结束,课程考试将全面进行。为了规范试卷格式、标准答案格式、试卷评阅及试卷归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试卷格式、标准答案格式,请各位老师在学院网站的本科教学栏的“文件管理”中找“试卷模板、标准答案模板”。 2、试卷评阅标准,请各位老师在学院网站的本科教学栏的“文件管理”中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试卷评阅细则”。 3、为了使每位老师对自己以往的试卷评阅及归档情况有所了解,现将学校检查组对20052006第二学期各门课程的检查情况予以反馈,请各位老师来教学办公室领取。 4、本学期随试卷归档的材料(页面信息、试卷分析、成绩单、标准答案等)均用16开纸打印或复印。  另:请下学期需用多媒体教学的老师来教学办公室领取“电子讲稿审查评价”反馈意见。       动物科技学院   20061227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