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0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题目的通知 

关于征集200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题目的通知 

作者:dwkxyjx        发布日期:2006-11-06     浏览次数:

     


各系、教研室:
我院2007届本科毕业生共计393名,其中:动物科学专业112人,动物医学专业118人,生物科学专业87人,草业科学专业50人,水产养殖专业26人。 为了加强我院本科生培养过程的管理,保证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切实提高本科生的实践能力。请各系、教研室认真组织本系(室)教师拟报毕业生论文题目,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凡具有中级职称以上的教师均可指导本科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的工作。 2、为保证学生毕业论文质量,中级职称指导教师所指导的学生一般不超过4人,高级职称指导教师所指导的学生一般不超过6人。 3、论文题目应为试验和研究性题目,不能是综述或调查报告等。题目与往年不能重复或雷同,论文题目的难易程度应符合本科所学的专业知识的实际要求,实行每个毕业生一个论文题目,不能一个论文题目有多个学生选择。 4、各教研室征集完本教研室所有指导教师拟定题目后,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论文题目审核,汇总上报教学办公室。学院组织有关专家对全院各专业论文题目进行审核,符合要求的论文题目由指导教师和学生根据课题需要实行双向选择。学生论文题目选定后先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开题论证,根据论证结果可以更改或调整论文题目。 5、各系、教研室于11月15日前将征集并审核的2007届本科毕业生论文题目汇总上报教学管理办公室,以保证2007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