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广东养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招聘(欢迎实习期学生) 

广东养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招聘(欢迎实习期学生) 

作者:邹春    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 65        发布日期:2006-11-03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广东养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原名广东水产生物药厂,由国家农业部投资公司投资兴建,1994年,全面转制为股份制公司。经过十多年发展,养宝已成为知识、人才、技术高度密集的现代化高科技型企业。公司先后被授予“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现代企业制度试点单位”、“广东省高新科技企业”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荣获政府多项科技奖励。20047月全面通过国家GMP资格认证。目前,养宝已形成了稳健的市场营销服务网络,建立了科技与市场紧密结合的技术研究服务体系,推出了优秀的产品系列,沉淀了独特的“养宝井”文化。十多年来,养宝以专业、领先、热情的服务踏足大江南北,先进的动物保健观念传递神州。凭借口碑,信誉、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公司赢得了广大养殖企业及合作商的信赖。养宝,以其蓬勃的生机与活力,日益成为国内动物保健品行业的先锋品牌。而今,为打造一流的动物保健企业,养宝,又站在全新的起点上,以“绿色科技 健康”为导向,以通过GMP认证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公司提出的“三精三耕”企业发展理念,又一次展开了翱翔长空的翅膀,不断超越自我,飞向梦想的颠峰!

二、招聘要求:

()市场人员: 6            

    求:动物医学专业

工作地点:全国范围

(二)办公室文员:2         

           求: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广东.顺德

公司网站:    http://www.yangbao.com

联系人:      杨少明

电话:13701381536   075722638211

邮箱:yangshm@126.com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