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 

通知 

作者: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06-11-02     浏览次数:

     


全体毕业研究生: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陆续展开,为了更好地为学院毕业研究生服务,我院将通过学院网站陆续提供一些人才供需信息,请广大毕业研究生相互转告,积极参与招聘会。另外请同学们到学院办公室领取就业推荐表及协议书。以下是近期在全国即将召开的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120061119日在湖北武汉科技会议展览中心举行2007年高校毕业研究生专场供需人才洽谈会。 220061129日在北京中国农业展览馆由北京市人事局举办07年毕业研究生专场招聘会,会期一天,并于1010日-1124日期间在北京市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预售门票,价格10元。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