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征集技术机构和人员的通知 

关于转发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征集技术机构和人员的通知 

作者:du        发布日期:2006-11-02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及有关老师: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通知,该学会拟编辑出版《中国生物技术机构和人员名录》,从即日起开始征集有关机构和专家的信息,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填报机构及个人信息,填好后于1115日前交院办公室。

附件:关于编辑出版《中国生物技术机构和人员名录》的通知

 

                                               动物科技学院

                                                   2006年11月2

           

关于编辑出版《中国生物技术机构和人员名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国生物技术领域的交流,推动我国生物产业与生物经济发展,在国家科学技术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中国科学院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局的领导和支持下,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特组织编辑出版《中国生物技术机构和人员名录》,旨在向国内外生物技术界提供本领域机构和专家的信息。

《中国生物技术机构和人员名录》主编:陈竺(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原理事长),编辑委员会成员:杨胜利、王宏广、康乐、高 福、曹竹安、黄大�、陈永福、方荣祥、沈 岩、陆祖宏、杨焕明、张树庸、相建海, 编辑部主任:张宏翔。

《中国生物工程杂志》编辑部承担信息征集、文字编辑与全书出版。

有关说明:

1、《中国生物技术机构和人员名录》专业领域为生物技术基础研究与生物信息技术、健康与生物技术、农业生物技术、工业生物技术、环境生物技术、海洋生物技术以及生物技术产业化等。

2、《中国生物技术机构和人员名录》收录从事以上专业领域的研究、教学、开发、生产、管理、情报信息等方面的机构(高校、研究院、所、学院、系、中心、实验室、公司等)和相关人员中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或者具有博士学位或同等学历者,或者生物技术企业高级管理人员。

3、机构信息由被征集单位按本通知附件“中国生物技术机构信息表”填写,“中国生物技术人员信息表”由被征集单位复制后分发给符合上述有关条件的人员填写。《中国生物技术机构和人员名录》编辑部保留对相关信息是否收录的最终决定权。

4、机构和人员信息表填妥后通过电子信箱传回编辑部,表格打印后由单位加盖公章后寄回。

5、《中国生物技术机构和人员名录》编辑部对被征集单位和个人不收取任何费用,所需出版费用通过广告赞助费和发行等方式解决。

 

 

中国生物工程学会

20069 


附件一

中国生物技术机构信息表

                                             (加盖公章处)              

机构名称

英文名称

通信地址                                          邮政编码

负责人

机构网址

电话                    传真              电子信箱

机构简况(从事生物技术研究方向、在研项目、开发项目、主要产品、成果与专利等,限500字)

 

 

 

 

 

 

 

 

 

 

 

注:此表填写完后,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2007bio@163.com,表格打印后加盖单位公章寄至《中国生物技术机构和人员名录》编辑部。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100080),电话/传真:010-61747800.资料请于11月底之前返回.


附件二

中国生物技术人员信息表

                                      (加盖公章处)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最后学历

现从事专业

专业技术职务                        行政职务

所在单位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电话                  传真                    电子信箱

其他联系方式

工作简况(包括从事生物技术工作、成果与专利、获省部级以上奖励、主要论著等,限300字)

 

 

 

 

 

 

 

 

 

 

 

注:此表填写完后,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2007bio@163.com,并将表格打印后加盖单位公章寄至《中国生物技术机构和人员名录》编辑部。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北四环西路33号(100080),电话/传真:010-61747800资料请于11月底之前返回.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