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招聘畜牧人员赴日本就职有关事宜 

招聘畜牧人员赴日本就职有关事宜 

作者:qym        发布日期:2006-10-16     浏览次数:

     

招聘畜牧人员赴日本就职有关事宜

陕西省国际交流中心1016日来电,受日本畜牧养殖企业委托,欲在国内招聘畜牧专业人才,招聘条件:

一、              大学本科毕业工作六年,大学大专毕业工作7年,即从大学入学开始至今十年以上,具有养猪、养鸡(女性4名)、养牛的实践经验,并取得畜牧兽医专业中级职称者,年龄35岁左右。

二、              工资待遇:底薪月工资18万日圆,(约合人民币1.25万人民币),加班费另计。每月休息6天,但是有的企业有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每月休息4天,没有加班费。应聘人员按照日本的法律加纳个人所得税,基本健康养老保险等(约二万日圆),根据面试的结果,由所聘任的企业提供加班费,加班费费用不等。

三、              日方企业提供住宿,每月收取1—2.5万日圆宿舍租金。

四、              日方为应聘就职人员申请工作签证(相当与美国的绿卡)。一年后可带家属及子女。

五、              应聘就职人员主要从事现场生产工作,一般要在应聘单位工作3年以上,最好5年以上,在此期间不得跳槽。

六、              此项目日方收取服务费和管理费60000.00元。

七、              应聘人员受聘后必须在日方指定和主办的日语培训班学习3个月日语,掌握相应的日语口语会话能力。

八、              招聘程序:由日方用人单位来北京面试。面试合格者参加日语培训,自招聘到出国需要4个月的时间,应聘者来北京费用,日方企业负担单程旅费。

有意赴日就职者,请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成教部填写有关表格。联系电话:02987092422       联系人:刘老师

有关赴日具体事宜请与陕西省国际交流中心联系,咨询人:李          咨询电话:029-82496261   87939628

地址:西安市环城东路南段1号生产力大厦3    710048          传真:029-82497961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