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第八期职业资格证书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第八期职业资格证书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作者:cjb        发布日期:2006-09-20     浏览次数:

     


    为了适应大中专毕业生社会就业和今后从业的需要,我院将于2006年9月举办第八期农业行业职业资格证书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培训内容 动物疫病检疫检验员、动物疾病防治员、家畜饲养员、畜禽繁殖员、兽医化验员、兽药饲料营销员、六种职业技能鉴定内容。 2. 报名条件 中专以上文化程度或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的从业人员均可申报初、中级职业资格证书,本科生可以申报疾病防治员高级; 2003年以前已获得相应工种职业资格证书的从业人员可申报高一级职业资格证。 3. 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9月27日全天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成人教育办公室(西农校区)报名。报名时请带本人身份证、学历文凭证或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2寸彩色正面免冠同一底片近照3张,请在照片背后写清姓名、报考工种;由初级申报中级者或中级申报高级者,请带初级或中级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材料不全者不予报名。 4. 培训时间  9月28集中培训,29日举行理论考试。实际操作技能考核分组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 收费标准  根据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农业-252号)文件(特工鉴站站发(2006)01号)《关于组织开展2006年畜牧兽医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规定:  申报初级培训考试鉴定费200元,申报中级培训考试鉴定费225元,申报高级培训考试鉴定费250元。   农业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西农大分站 二��六年九月十九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