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 知 

通 知 

作者:du        发布日期:2006-09-1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近几年,我省民营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截至2005年底,全省民营企业数达到8万余户,投资总额1000余亿元。但从民营企业的总体情况看,其中科技型企业所占比例偏少,增速较慢。为了充分发挥高校科研项目多的优势,促进民营企业与高校、科研单位实现强强联合,推进民营企业结构调整,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力度,加快科技企业建设步伐,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双赢。

我部根据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关于征集科技型项目的通知》的精神,面向全校征集科技型项目,建立科技项目库,并报省委统战部,利用组织召开项目洽谈对接会等形式,分期分批向省内外企业进行推荐,促进我校科研成果转化。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积极做好项目的筛选和推荐工作。

项目推荐内容包括:项目单位、项目名称、项目内容、市场前景、项目进展情况、投资估算、预期效益、合作形式(转让、联合开发、合资合作)、联系方式(项目负责人、电话、地址)等。请于913日前,将推荐项目内容以书面或电子版形式报统战部。

联系电话:87082831    

E-mail:liuxf0304@sohu.com

附件:科技型项目推荐表

     党委统战部

             二��六年九月六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