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2年宝钢教育基金会优秀教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关于推荐2012年宝钢教育基金会优秀教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6-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
  根据《2012年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的通知》(宝基字〔2012〕1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宝钢教育奖评选办法》(校学发〔2011〕258号)精神,现将我校2012年宝钢教育基金会优秀教师奖候选人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名额
  宝钢教育基金会分配我校推荐名额为3名,各学院(系、部、所)可向学校推荐1名。
  二、申报条件、评选程序和奖励标准
  参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宝钢教育奖评选办法》(校学发〔2011〕258号)文件。
  三、时间安排
  1.6月29日-7月3日 个人申请,学院初审推荐。
  2.7月4日-7月5日  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对申报人材料进行复审,组织专家评审。
  3.7月6日-7月8日  校园网公示。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于7月3日下午18:00前将申报人员的《评审表》一式二份、相关佐证材料的复印件及2寸彩色免冠近照二张报人事处师资科,逾期视为放弃申报。
  2.《评审表》用A4纸正反面打印装订。
  3.《评审表》中“主要事迹”一栏应具体生动、简明扼要、实事求是地介绍自己的工作业绩。重点介绍其在教学内容更新、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方面的突出成绩。
  
  附件:1.2012年宝钢教育奖评选工作通知.doc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宝钢教育奖评选办法.doc     3.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doc     4.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评审表.doc
                                            

                 人事处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