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2年暑期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2012年暑期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7-05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本学期即将结束,现将2012年暑期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时间为7月7日至9月9日,9月10日正式上课;教师放假时间为7月11日至9月5日,9月6日正式上班;假期有实习任务的师生按教学计划调整休假时间。
  2.管理、教辅、工勤人员在7月14日至9月3日期间根据工作需要安排轮休,9月4日正常上班。
  3.水保所、资产经营公司、出版社等单位及专职科研推广人员根据工作任务安排休假时间。
  4.假期承担基建、修缮、搬迁等任务的单位,要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部署,在确保工程按期交付使用的前提下安排轮休。
  二、有关工作安排
  1.在放假前,各单位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对没有完成的工作要加快推进,做好部署。形成3000字左右的总结材料,经本单位负责人审定后,于7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Office @nwsuaf.edu.cn,(联系人:牛善朋87082822)
  2.各单位拟在暑期安排的重大活动,于7月6日前将活动安排报送党委校长办公室,以便统筹协调。
  3.2012级本科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5-7日,9月10日-9月23日军训,9月24日正式开课。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2-13日,9月17日正式开课。涉及新生接待的单位应提早安排,做好接待准备工作。
  4.各院(系)及学工部门假前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在保证学生安全前提下,积极组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要掌握假期留校学生情况,会同后勤部门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
  5.各单位7月6日前将假期上班安排报送党委校长办公室,各单位领导外出必须告知去向并保持通讯畅通。学校总值班室,学生、保卫、后勤、网络部门安排24小时值班。假期行政上班时间按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安排。
  6.各单位要切实履行校园安全稳定责任制,做好本单位所属区域水、电、实验室危险物品管理。后勤服务中心要做好暑期师生后勤保障及校园绿化物业管护。保卫处要在放假前开展全校性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加强监控和巡逻,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三、其它事项
  1.上下班通勤车于7月14日停开,9月4日恢复;课间通勤车7月7日停开,9月10日恢复通车。
  2.各院系于9月10日上午将学生到校情况分别报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

 

                 校长办公室
               二�一二年七月四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