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课补考工作的通知》 

转发:《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课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9-0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有关师生:

为督促学生做好补考前复习,方便按时参加补考,强化补考效果,现将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课补考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2秋公共课补考时间为2012年9月7-9日,每天3场:

上午8:30-10:30 下午15:00-17:00 晚上19:00-21:00

地点在北校区3号教学楼(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其他课程补考时间、地点安排由学生所在院系教学办公室负责通知并组织实施。为确保学生及时跟班重修,本学期所有课程补考工作必须于2012年9月16日前全部结束,各院系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迟补考时间。

三、请主考教师按时办理补考试卷印制手续,并在补考时将试卷带到考场。补考结束后及时阅卷,3个工作日内将补考成绩单(见附件2)送教务处。

四、请监考教师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考场,维护考场秩序,严肃考场纪律。

五、学生考前到本人所在院系办理补考手续,参加补考时必须携带学生证,学校将严格执行补考学生资格确认和签名登记制度。

联系人:肖小平 联系电话:87092245

附件:1、2012秋公共课补考安排表.xls

2、本科生补考通知书暨补考成绩单.doc

教 务 处     

二�一二年九月三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