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赢创德固赛动物营养博士研究生奖学金”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赢创德固赛动物营养博士研究生奖学金”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9-07     浏览次数:

     

为促进中国动物营养科学研究发展,激励学生勤奋学习、专心科研,赢创德固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健康与营养事业部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协商决定设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赢创动物营养博士研究生奖学金”。现将奖学金实施方案公示如下:

1 奖学金基本情况

本奖学金旨在奖励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全日制在读二年级和三年级博士研究生,奖学金金额为10000元人民币/人,每期奖励两人,第二年选一名优秀者赴德国见习考察一周。

本奖学金自2012年起暂执行三年(期),以后视执行情况延续。

2 申请条件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在读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

(2)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专心试验研究。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积极向上。

(4)有论文发表或获得国家专利者优先考虑。

3 申请与评定流程

(1)以英文完整填写本奖学金申请表及博士论文研究方案(见附件)经导师签字推荐,于2012年9月20日前将申请材料交至姚军虎教授处,过期不予受理。

(2)奖学金评管会对申请者的材料进行审核、评选,确定3-4名优秀候选人,于9月25日前提交给赢创德固赛(中国)公司。

(3)德固赛公司邀请候选人到北京面试,确定最终获奖者2名。获奖者名单将于10月31日前通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4)第二年7月1日前,奖学金评管会、德固赛公司及研究生导师对2名奖学金获得者面试考察,选出一名优秀者赴德国见习考察一周。

(5)面试内容:全英文面试,时间为1个小时,包括个人简介5分钟,研究汇报15分钟,评委提问40分钟。

(6)每年12月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行奖学金颁奖仪式及学术报告。

附 件:The Application Form of Evonik.doc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