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11年度工勤技能人员等级考核及技师考评有关问题的通知 

转发:关于2011年度工勤技能人员等级考核及技师考评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5-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1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升等级考核及技师考评有关问题的通知》(陕人社发[2011]44号)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岗位设置情况,经学校研究,现就2011年度工勤技能人员等级考核及技师考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升等级考核人员除必须符合陕西省关于升等级考核的基本条件(年龄和任职条件)或破格条件外,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报考的工种必须与本人现从事的工种完全相符。
  2.优先推荐从事工种技术性强的工勤人员参加考评。
   二、指标分配
  1.技师
  后勤服务中心、机关各推荐1人。
  2.高级工及以下
  高级工按符合申报条件人数的30%、四舍五入计算下达推荐指标(附件1),2010年度下达高级工指标后剩余1人和今年仅有1人且刚到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今年暂不下达指标;中级工和初级工学校不下达指标,符合条件均可申报。
   三、报名需提交材料
  1.申报技师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书面申请一份;
  (2)机关事业单位工人高级技术等级岗位证书、学历证书原件;
  (3)《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师任职资格审批表》一式两份(附件4,下载并用16K双面打印)。
  2.工人升等级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书面申请一份;
  (2)原等级岗位证书原件;
  (3)《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升等级考核审批表》一份(附件3,下载并用16K双面打印)。
   四、报名费用
  按照省上文件要求,报名时须交职业道德考试费用20元及考核费用的30%(附件5、6),由所在单位统一收取后报人事处。
   五、报名与考试时间安排
  1.5月13日至5月20日:各单位推荐考评人员,下载并填写相关表格,由所在单位将报名材料统一报人事处进行审核。工人升等级、技师考评推荐人员汇总表(附件2)须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并附电子版。
  2.5月23日至5月27日:在省主管部门办理报名手续。
  3.升等级、技师专业理论、职业道德考试在7月16日进行,实际操作考核于7月17日至18日由省工考办委托的考核机构组织实施。
   六、有关具体问题的规定
  其他具体问题按照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1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升等级考核及技师考评有关问题的通知》(附件7)文件执行。
  这次升等级和技师考评报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按要求抓紧时间做好报名推荐工作,提供的材料及证件等必须齐全,务必于5月20日前报人事处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春林   联系电话:87082841

  附件:
  2011年度工勤技能岗位高级工考核推荐指标分配表.xls
  工人升等级、技师考评推荐人员汇总表.xls
  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升等级考核审批表.doc  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师资格考评审批表.doc  2011年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升等级统考工种考核收费标准.doc  2011年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师统考工种考核收费标准.doc  《关于2011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升等级考核及技师考评有关问题的通知》(陕人社发〔2011〕44号).doc                  
                           
                人事处
             二�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