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通勤车刷卡收费的通知 

关于通勤车刷卡收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4-29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员工:
  经2011年4月12日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校内通勤车自2011年5月1日起开始实行乘座刷卡收费,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通勤车运行线路
  1.原有的6条上下班通勤车行驶线路及发车时间不变(见附件1)。
  2.新增南北校区通勤车线路,每30分钟双向对开一次(运行线路、停靠点、发车时间等见附件2)。
  二、通勤车收费标准
  1.教工和学生均实行刷卡收费乘车,收费标准为:职工每人每次1元;学生每人每次0.5元;离退休职工凭离退休证免费乘车。
  2.学生有较大规模的集体活动需在南北校区间来往时,由活动组织单位向后勤运输服务中心提前报告,安排专车接送,按每人每次0.5元收费。(后勤运输服务中心电话:87092258)
  三、乘车须知
  1.尚未办理“校园卡”的师生员工请尽快办理,已办理 “校园卡”的师生员工请及时向卡内充值,以免影响乘车。
  2.自2011年5月1日起,所有师生员工须刷卡乘座通勤车,无卡人员及校外人员一律不得乘车。

  附件:1.原6条上下班通勤车行车路线及发车时间表
     2.新增南北校区课间通勤车路线及发车时间表


                 后勤管理处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

      附件: 1、 原6条上下班通勤车行车路线及发车时间表.doc
2、 新增南北校区课间通勤车路线及发车时间表.doc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