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11届研究生毕业电子信息和图像电子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转发:关于做好2011届研究生毕业电子信息和图像电子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03-31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为确保我校2011届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顺利进行,毕业研究生须进行毕业电子信息和图像电子信息核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核对人员范围

201111日至615日期间已答辩和预计答辩的学历研究生。

二、信息核对内容

信息核对内容包括毕业电子信息和图像电子信息。

1.毕业电子信息

⑴ 研究生登陆我校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入“毕业信息”模块,对学号、姓名、性别、民族、政治面貌、身份证号、出生日期、专业名称进行核对、确认,信息有变更需填写毕业信息检查勘误表。

身份证号发生变更须提供本人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的身份证号变更证明和户籍证明信。

⑶ 未核对毕业信息的研究生不能提交答辩申请和进入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批环节。

2图像电子信息

⑴ 研究生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入“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模块,对图像信息进行核对、确认。

⑵ 图像信息有误的,提交“照片错误原因”;图像信息无误,须点击“确认”,确认后方可用于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同时,毕业生图像信息中身份证号须与毕业电子信息中身份证号一致。

三、时间安排

330-420日,学院(系、部)组织预计毕业研究生核对毕业电子信息和图像电子信息,并向研究生院提交本学院(系、部)毕业电子信息检查勘误表。

421-430日,研究生院审核毕业电子信息和图像电子信息。

51-510日,预计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信息报省教育厅初审。

 

附件:2011届研究生毕业电子信息检查勘误表.doc 

                                    

                                  研究生院

                             一一年三月三十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