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6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6次)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书

会议听取了学院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书中指标内容、目标任务等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学院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书符合学院发展实际,争取高质量完成。会议要求,在学院2021年工作会议上进行通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与年底奖励绩效津贴挂钩。

(主持:姚军虎  汇报:姚军虎)

二、审议《动物科技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动物科技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

(主持:姚军虎  汇报:姚军虎)

三、研究学院2020年奖励绩效津贴分配

会议听取了学院2020年奖励绩效津贴分配有关情况的汇报。根据学院奖励绩效津贴分配办法,奖励绩效津贴分基本工作奖励绩效、重点工作奖励绩效和教工党支部(专任教师党支部)工作津贴三部分,基本工作奖励绩效津贴在综合考核的基础上分三个档次发放。会议研究决定,A档30人(人均9000),B档106人(人均8000),C档18人(人均7000),本年度内新增、调动、退休等人员奖励绩效津贴根据实际在岗月份核算发放。

(主持:姚军虎  汇报:赵运良)

四、研究学院网站升级改版

会议听取了学院网站升级改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此项工作由姜雨副院长负责,赵运良副院长配合,巩敏芝具体落实,其他相关领导和人员全员参与,力争在5月底之前完成现有网站升级改版和英文网站建设。

(主持:姚军虎  汇报:姜雨)

五、研究研究生导师变更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虎千力导师变更有关情况。会议研究决定,同意虎千里硕士研究生导师由刘福柱变更为杨小军。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文件要求将相关材料报学校审核备案。

(主持:姚军虎  汇报:凌飞)

六、通报人事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樵淑银同志请辞科研推广秘书职务有关情况。会议研究决定,具体事宜待党委会研究后再提交党政联席会。

(主持:曹军会  汇报:曹军会)



参会:姚军虎  曹军会  孙  超  赵运良  王  力  凌  飞  姜  雨

列席:胡巧娟

请假:杨小军  吴江维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