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7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7次)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下午,姚军虎院长主持召开2020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关于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关于校党委巡察对党委书记反馈重要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关于校党委巡察对党委书记反馈重要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修改意见完善后上报学校。

汇报:曹军会

二、研究学院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学院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利华奖学金、大北农励志奖学金、溢多利奖学金、奥特奇奖学金、新希望六和奖学金等7项奖学金评选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蔡钰东等13名学生获国家奖学金,史晓晨等7名学生获校长奖学金,楚心怡等4名学生获利华奖学金,王珂等5名学生获“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靳艾等4名学生获新希望六和奖学金,张晨等9名学生获奥特奇奖学金,张月朗等5名学生获溢多利奖学金。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公示无异议后将评选结果上报学校。

汇报:王力

三、研究外籍教师马丁指导的研究生导师变更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学院外籍教师马丁指导的研究生导师变更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马丁指导的3名博士研究生和7名硕士研究生导师变更为王在照,其研究生培养费由学校、学院和导师三方共同承担;同时,马丁实验室归水产科研公共平台,近三年由王在照管理,其房屋收费由学院承担。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文件要求将相关材料报学校审核备案。

汇报:凌飞

四、研究2020年山西省高中校长、班主任论坛召开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学院2020年山西省高中校长、班主任论坛召开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拟于10月29日-30日召开,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前期邀请和会务准备,确保此次论坛取得良好效果。

汇报:王力

五、通报第四届全国牛精英挑战赛筹备情况

会议通报了第四届全国牛精英挑战赛筹备有关情况的汇报,10月6日,学院在104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第四届全国牛精英挑战赛筹备会,就比赛大纲、试题设计、专家邀请、牧场选择、会务服务、参赛政策网络解读会等工作进行讨论和分工。会议要求,各负责老师根据任务分工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汇报:姚军虎


参  会:姚军虎  曹军会  孙  超  赵运良  王  力  凌  飞

列  席:杨小军  王立新  王洪宝  胡巧娟

请  假:姜  雨  吴江维  张恩平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