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12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12次)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姚军虎院长主持召开2019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公用房有偿使用改革有关问题

会议传达了学校公用房有偿使用改革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学院公用房补贴预算情况。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精神,形成学院公用房有偿使用管理方案,稳步推进学院公用房有偿使用改革工作。

(汇报:赵运良)

二、研究成立学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

会议研究确定了学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成员。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发文实施。

会议明确,学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组长为院长,副组长为分管安全保卫工作副院长,成员为其他院领导、教学、科研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和各科研实验室负责人,安全工作联络员为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

(汇报:赵运良)

三、研究修订《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试行)》

会议听取了关于《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试行)》修订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试行》。会议要求,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会议研究同意,该办法增加学术型研究生学生评价环节,增加德育成绩比重。同时,对科研业绩评定方面,增加双一流学科群A类、B类期刊的计分标准,并列第一作者的认定标准。

(汇报:王力)

四、通报2019年研究生推免情况

会议通报了学院2019年研究生推免情况。2019年学院完成51名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其中院外推免研究生10名。会议强调推免生是研究生招生的重要选拔方式,要全员动员、广泛宣讲,进一步做好2020年推免生工作。

(汇报:凌飞)

五、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活动院领导班子调研提纲

会议研究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院领导班子调研题目,具体如下:

党委书记曹军会:《动科学院进一步加强实验平台建设与管理的思路与举措》。

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军虎:《进一步提升畜牧学科竞争力,创建一流学院的思路与举措》。

副院长孙超:《动科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的思路与举措》。

副院长赵运良:《动科学院进一步优化配置公用房资源的思路与举措》。

党委副书记王力:《动科学院进一步加强“三全”育人的思路与举措》。

副院长凌飞:《动科学院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要求院领导班子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站在学院事业发展角度,提高认识、深入调研,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学院事业发展的问题,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汇报:曹军会)

会议还安排了2009届动物科学专业5班、水产养殖学专业国庆期间校友聚会事宜。



参会人员:姚军虎  曹军会  孙 超  赵运良  王 力  凌 飞

请假人员:吴江维(出差)

列席人员:杨小军  巩敏芝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