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5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5次)

       发布日期:2020-03-30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姚军虎院长主持召开2020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通报2020年度畜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相关事宜

会议通报了畜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上次评估相关情况,安排2020年度畜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工作。按照工作准备、数据采集与自查、数据整理与核查、数据统计与评定四个阶段认真做好评估材料收集、准备和撰写工作。会议要求,此项工作由姜雨副院长负责,认真做好畜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准备工作,力争在本年度评估中继续保持 “优秀”等级。

(汇报:姚军虎)

二、通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准备情况,截至目前,学院教师准备申报48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优青项目3项、面上项目30项、青年基金14项。会议要求,学院根据教师需求做好政策解读、专家预审等工作。

(汇报:姚军虎)

三、研究《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试行)》

会议听取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试行)》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再提交会议研究。

(汇报:王力)

四、研究《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听取了《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

(汇报:王力)

五、研究学院迎接校党委巡察任务安排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学院迎接校党委巡察任务安排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巡查工作,各负责同志参照观测点及校内相关制度扎实做好前期材料准备工作,积极接受校党委巡察。

(汇报:曹军会)


参  会:姚军虎  曹军会  孙  超  赵运良  王  力  凌  飞  姜  雨

列  席:杨小军  胡巧娟  樵淑银  郭  超  刘  寅  冯来顺  毛希梅

列席请假:吴江维(出国)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