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11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11次)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姚军虎院长主持召开2019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2020年教师需求计划

会议根据学校《关于报送2020年教师需求计划的通知》精神,研究制定了学院2020年教师需求计划、岗位基本要求、聘期主要工作任务及考核指标。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精神,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汇报:姚军虎)

二、 研究人才引进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参加第六届青年学者论坛的4位青年学者(加拿大湖首大学的赵克新博士、内蒙古农业大学的马晨博士、美国南加州大学的李宁博士、德国海德堡大学的刘天强博士)面试情况。会议认为,4位青年学者具有良好的教学、科研潜质,同意引进到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材料准备等后续引进工作。

(汇报:姚军虎)

三、 研究教师节庆祝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庆祝2019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会议研究学院2019年教师节庆祝活动相关安排。会议决定慰问走访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姜雨、曹斌云、王高学、张建勤、李聪、邓露六位教师代表,同时召开教师节座谈会、营造节日氛围等形式,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激发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汇报:赵运良)

四、 研究中秋节、国庆节慰问品发放事宜

会议根据校工会《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慰问品发放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确定了慰问品购买标准及种类。会议研究决定,结合学院扶贫工作,采购定点扶贫单位合阳县黑池镇红提葡萄,同时结合节日传统,采购米、油、月饼等产品。会议要求院部门工会委员组成商务谈判小组负责采购双节慰问品,并及时发放给教职工。

(汇报:赵运良)

会议还研究安排了兼职教授聘任、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和“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歌咏比赛相关事宜。




参会人员:姚军虎  曹军会  孙 超  赵运良  王 力 凌 飞

列席人员:吴江维  杨小军  巩敏芝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