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13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13次)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姚军虎院长主持召开2019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 研究预聘制教师李冉转为长期聘用事宜

会议听取教授委员会对李冉预聘期间工作任务的评估以及转为长聘的意见。会议认为李冉在预聘期间,完成了教学、科研等任务,工作尽职尽责。会议研究决定李冉考核合格且同意转为固定编制。党政综合办公室按要求报送学校。

(汇报:姚军虎)

二、审议《动物科技学院“温氏优秀教师奖”评选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动物科技学院“温氏优秀教师奖”评选办法》,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汇报:王力)

三、审议《动物科技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暂行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动物科技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暂行办法》,同意增加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外校盲审比例,要求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汇报:凌飞;列席:刘寅)

四、审议研究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结果

会议听取研究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申请情况,经综合评定课程成绩及科研成果,研究决定赖振雨等21人获评优秀研究生干部,兀继尧等42人获评优秀研究生,畜牧博士1701班获评先进班集体。

(汇报:王力;列席:刘寅、唐红玉)

五、研究《动物科技学院公用房屋管理办法》

会议听取学院公用房屋管理办法制定情况,会议要求按照优先保证教学用房,加强对科研用房的调节,严格控制办公用房的原则进行分配,所有房屋实行有偿使用,合理配置学院公用房屋资源,提高公用房屋使用效率。研究决定学院各类公用房屋核定标准和收费标准,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下次党政联席会研究。

(汇报:赵运良)

参 会:姚军虎  曹军会  孙 超  赵运良  王 力  凌 飞

列 席:杨小军  吴江维  巩敏芝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