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3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3次)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姚军虎院长主持召开2020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人才选聘结果

会议听取了学院人才选聘小组关于近期人才选聘结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录用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王菲博士到学院工作,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文件要求将相关材料上报学校。

(汇报:姚军虎)

二、研究学院2021年、2022年教师需求计划

会议听取了学院2021年、2022年教师需求计划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修改意见完善后上报学校。

(汇报:姚军虎)

三、研究《学院青年副教授岗位职责及聘期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学院青年副教授岗位职责及聘期目标任务》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经学校审定后发文实施。

(汇报:姚军虎)

四、审议《学院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

会议听取了《学院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学院要以此项行动计划为指南,通过实施立德树人、一流师资行、一流培养、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国际化办学、深度融合、质量文化八大行动计划,不断推进“新农科”建设。

(汇报:孙超)

五、研究申景雷等3名2019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变更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学院申景雷、何盼、刘润梓3名2019级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变更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同意申景雷硕士研究生导师由周继术变更为王高学,何盼硕士研究生导师由周继术变更为于海波,刘润梓硕士研究生导师由周继术变更为吉红。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文件要求将相关材料报学校审核备案。

(汇报:凌飞)

六、审议《学院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培训基地合作协议》

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培训基地合作协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学院与铜川照金干部学院签订合作协议,不断加强学院师生理想信念教育。

(汇报:王力)

七、审议《生物发酵饲料联合研发中心合作框架协议》《“四主体一联合”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建协议》

会议听取了《生物发酵饲料联合研发中心合作框架协议》《“四主体一联合”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建协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学院与陕西杨凌富士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构建新型校企合作关系,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产品研发与人才培养互利共赢。

(汇报:张恩平)

八、审议《学院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

会议听取了《学院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修改意见完善后印发实施。

(汇报:王力)

八、安排曹军会同志外出学习期间工作调整相关事宜

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同志于8月31日-11月28日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调训。会议研究决定,培训期间曹军会同志负责的相关工作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军虎同志临时负责,日常具体事务由党委副书记王力牵头落实。

(汇报:姚军虎)


参  会:姚军虎  曹军会  孙  超  赵运良  王  力  凌  飞

列  席:杨小军  张恩平  王立新  胡巧娟

请  假:姜  雨  吴江维  王洪宝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