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6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6次)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审议《动物科技学院2018年财务收支预算计划》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2019年财务收支预算计划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动物科技学院2019年财务收支预算计划》。会议要求,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计划财务处。

  二、传达学校《公用房屋核算与使用管理办法(暂行)》精神

  会议传达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用房屋核算与使用管理办法(暂行)》文件精神。文件要求学校公用房屋核算与使用按照“统一规划,两级管理,有偿使用,定额补贴”的原则进行管理,合理配置公用房屋资源,增强各单位用房成本意识,切实提高公用房屋使用效益。

  三、研究学院2019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书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时上报学校。

  

  

  

  参会人员:姚军虎   孙 超   赵运良    凌飞

  请假人员:王力(党校学习)

  列席人员:巩敏芝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