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5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5次)

作者: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集体学习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

  会议集体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深入领悟文件精神,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确立“深化巡视整改与本科教育建设年”工作主题,以深化巡视整改为保障,以一流本科教育为重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持续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

  二、传达学校2019年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3月15日学校2019年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相关实验室安全事故。会议要求加强学院稳定安全管理工作,针对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的检查意见,对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整改,落实责任,加强安全培训以及特种设备管理。同时,将北校区5号楼、老印刷厂平台以及畜牧教学实验基地纳入日常安全检查范围,抓细抓实安全检查督导,确保安全防范不留死角。

  三、研究新设系系主任人选

  会议通报了3月13日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系、动物营养与环境卫生系和动物生产与畜牧工程系三个新设系系主任民主推选结果。会议要求,按照民主推选结果,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公示及发文工作。

  四、本科教学课程安排有关事项

  会议通报了学院2017年、2018年专任教师年均授课工作量情况。会议要求,按照校人事发〔2018〕320号《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的规定(试行)>的通知 》文件精神,结合引进人才以及预聘制教师聘期考核教学工作要求,教学办公室做好课程编排,解决教师授课工作量不足的问题。

  五、与广西金陵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推进进展

  会议介绍了与广西金陵农牧集团合作历程,自2017年7月,正式建立合作关系,“融入式”产学研紧密合作模式有效的推动了金陵集团的产业发展和经济效益提升。鉴于取得的良好成效,将建立学校、南宁市西塘区人民政府及广西金陵农牧集团有限公司“校、政、企”的三方升级版合作。

  会议决定,按照学院与企业合作初期的商议结果,从企业向我院提供的经费中列支部分用于合作过程中相关人员的奖励津贴发放,以鼓励人员积极性,继续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做好校企合作奖励津贴的发放工作。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孙 超  赵运良    凌飞

  请假人员:王力(党校学习)

  列席人员:巩敏芝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