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4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4次)

作者: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2019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讨论津贴发放事宜

  根据《动物科技学院奖励绩效津贴分配办法》,会议研究确定了学院2018年基本工作奖励绩效津贴、科技工作单项奖励津贴分档及发放标准。

  会议决定,专任教师党支部工作津贴按每个支部3000元核算,由支部提出分配方案报学院发放。

  会议要求,按照会议精神,做好2018年奖励绩效津贴核算发放工作。

  二、安排各新建系系主任推选工作

  会议研究并通过各新建系系主任人选条件及推选程序。

  系主任人选应拥护党的领导,熟悉高等教育规律,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为人正派,处事公道,热心为集体服务,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从事教学工作五年以上,副高级以上职称,有较丰富的教学经验;年龄55周岁以下(截止2019年1月1日);院领导班子成员(包括院长助理)不兼任系主任。

  每个系推选系主任1人,由姚军虎院长召集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系、赵延安书记召集动物营养与环境卫生系、孙超副院长召集动物生产与畜牧工程系所属人员推举系主任人选。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孙 超  赵运良    凌飞

  请假人员:王力(党校学习)

  列席人员:巩敏芝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