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12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12次)

    来源: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8-26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2018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安排2018级新接待及入学教育工作

  会议安排部署了学院2018级新生接待及入学教育工作,要求学院按照工作方案做好2018级新生接待及入学教育工作。会议研究决定,9月12日召开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要求学院提前做好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的各项筹备工作。

  二、安排动物科学专业认证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动物科学专业认证前期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9月初制定出动物科学专业认证工作方案,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三、通报畜牧教学试验基地环境治理工作情况

  会议听取了关于畜牧教学试验基地环境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畜牧教学试验基地要督促检查各养殖场,按要求做好场区环境日常维护工作。

  四、研究学院领导分工

  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会议研究决定,对学院领导分工进行部分调整。具体如下:

  姚军虎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分管财务、学科建设及人才工作。

  赵延安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分管组织和人事工作。

  昝林森副院长:分管科研、科技推广、学术交流及期刊杂志工作。

  孙超副院长:分管本科教学、实验教学中心及外事工作。

  赵运良副院长: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工会、基地建设、国有资产、校友、网络建设及安全保卫工作。

  王力副书记:分管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就业、奖助学金评定、本科招生、共青团及成人教育工作。

  凌飞副院长:分管学位与研究生培养、留学生及科研公用平台管理工作。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昝林森  孙  超  赵运良 王  力

  请假人员:凌  飞(在北京开会)

  列席人员:阮  鹏  李方龙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