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委会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委会会议纪要» 学院党委会议纪要(2020年第7次)

学院党委会议纪要(2020年第7次)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主持召开2020年第7次党委会,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名单

会议听取了有关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认为赵慧等26名同志已具备正式党员条件,入党手续完备。会议同意赵慧等26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要求学院党务工作人员按照要求进行批复,并督促各党支部完成后续党员材料的归档工作。

二、审议《关于部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的通知》

会议审议了《关于部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的通知》。会议认为部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符合学院党建发展的要求。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部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的通知》。会议要求,在毕业生毕业前完成换届工作,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三、研究《动物科技学院落实巡察整改任务清单》

会议听取了关于《动物科技学院落实巡察整改任务清单》的汇报。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动物科技学院落实巡察整改任务清单》。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以及在调研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之后报校党委巡察办公室。




参会人员:曹军会 姚军虎 王力 赵运良 杨小军 王立新

列席人员:王洪宝 胡巧娟 安相

请假人员:樵淑银 张恩平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