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招生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招生专栏» 江中良副教授应邀赴创新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

江中良副教授应邀赴创新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

     

  为开拓本科生科研视野,吸引本校优质生源,4月27日晚上,学院江中良副教授应邀赴创新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并开展题为“畜牧业发展态势及我们的责任”的报告会。

  江中良副教授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设置、研究生招生、科研工作以及学院配子生物学实验室概况,之后他从目前畜牧业的发展状况讲起,谈到我国畜牧业发展趋势和目前国际上畜牧业的发展及前沿研究概况,他结合自己的大学学习和工作经历,激励同学们在动物科学专业和畜牧业研究领域努力奋斗。

  互动交流环节,江中良副教授就同学们提出的一些感兴趣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此次见面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动物科技学院的深入了解,对畜牧行业的认识,为同学们理性选择专业方向奠定良好基础。

报告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