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招生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招生专栏» 学院赴湖南农业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赴湖南农业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辛清婷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扩大研究生招生数量与生源质量,6月23日,学院张恩平教授、任战军副教授、研究生秘书辛清婷一行赴湖南农业大学开展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交流活动。

  在湖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张恩平教授面对动物科学、水产养殖学等专业本科生做了题为《多彩校园生活,成就科研人生》的招生宣讲,主要从学校学院简况、学科平台及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和奖助体系4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情况,并特别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和优势、2017年各专业招生规模、录取以及夏令营活动。与会学生就我院的推荐免试、导师的招生指标及复试比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重点询问了我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选拔录取程序。

  招生宣讲会上,张老师一行还播放了我校宣传片《西农—一所在画中的大学》,引起良好反响。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是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也是赴省外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的重要一站。在学院高度重视和宣传组老师们的精心准备下,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为今后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播放学校宣传片

宣讲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