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招生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招生专栏» 学院赴河南、山西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赴河南、山西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21     浏览次数:

     

  6月24日-28日,学院蓝贤勇教授、研究生秘书辛清婷一行赴河南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6月24-26日,蓝贤勇教授分别在河南农业大学牧医工程学院和山西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动科学院做了题为《欢迎报考动科学院》的招生宣讲,向参会学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院的学科水平、师资力量、科研平台条件以及研究生招生、奖助学金评定、公派出国留学、硕博连读等方面的政策,并以2016届毕业生为例,介绍了我院各专业的就业前景。与会学生就我院的提前攻博政策、推荐免试、导师的招生指标及复试比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并重点询问了我院2016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选拔录取程序等情况。

  26日上午,蓝贤勇教授一行与山西农业大学相关老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博硕士招生规模、博硕士学位授权点、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外,招生宣讲会上,蓝老师一行还播放了我校新版宣传片《西农—一所在画中的大学》,引起良好反响。

  

  河南农业大学牧医工程学院宣讲现场

  

  山西农业大学动科、生科宣讲现场

  

  蓝贤勇教授为考生解疑

  

  与山西农业大学李晓军老师座谈

  

  与我校2014届毕业生、优秀校友王芬合影(左一)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