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中国大型牧场营养实践分享》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中国大型牧场营养实践分享》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中国大型牧场营养实践分享

报告人:赵遵阳 博士 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

报告时间:2021年10月11日上午9:40-11:30

报告地点:动科楼107报告厅

联系人:姚军虎教授

动物科技学院

2021年9月29日

报告人简介:赵遵阳,男,博士,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2000、2003年分别获中国农大畜牧本科、动物营养硕士学位,2008年获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奶牛科学博士学位,研究生期间发表多篇畜牧相关SCI论文。赵遵阳博士将先进营养和饲养理念与现代养殖相结合,长期从事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相关工作,尤其擅长奶牛营养、饲养管理、牛群健康提升。2010年进入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后,历任营养中心主管、场长助理、营养中心主任、总营养师和助理副总裁等职务。在赵遵阳博士带领下,营养中心负责全集团27万头奶牛的配方和营养工作。赵遵阳博士带领团队努力学习并潜心研究,着力贯彻“大饲养理念”,从最初的饲喂流程到采食高峰节点的理论应用及实际跟踪,从配方设计到各物料本身特性及动态消化参数的设计及实际测定,从理论营养到牛只健康及产量表现,从高峰期产量提升到全群牛只泌乳效率提高,都做到目标明确、细节把控、勇于承担,敢于创新,为集团节本增效做出实绩突出贡献。分管的营养中心多次获得现代牧业(集团)有限公司“优秀中心”称号。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