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深度释放营养素,提高配方效率》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深度释放营养素,提高配方效率》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1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深度释放营养素,提高配方效率

                                 ——《动物营养与饲养学》课程专题讲座

主讲人:尹富贵  博士(国家外国专家局引进A级专家)

联系人:刘艳利  副教授

会议时间:2023年11月17日(周五)上午8:00 - 12:00 (北京时间)

腾讯会议ID:138-641-415(动科23级畜牧专硕需原教室N6B51听课)

动物科技学院

2023年11月14日



汇报人简介:

尹富贵,动物营养学博士,前加拿大农业与食品部二级生物学家,加拿大国家自然科学与工程基金委(NSERC)全额资助获得者,国家外国专家局引进A级专家,广东海纳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动物营养事业部总经理。师从中国工程院印遇龙院士,加拿大农业与食品部 Joshua Gong教授和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院长Martin Nyachoti教授。先后主持和参与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加拿大农业与食品部项目5项以及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项目2项。参与编写猪的营养相关的中英文专著5部,发表与猪和家禽的营养相关的中英文科研论文57篇,其中SCI收录论文33篇,主攻低蛋白氨基酸平衡日粮技术在猪和家禽上的研究和推广。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