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养殖动物的营养应用》的线上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养殖动物的营养应用》的线上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9     浏览次数:

     

主讲题目:养殖动物的营养应用

主 讲 人:詹建良(嘉吉动物营养中国技术应用中心与农场服务团队总监)

联 系 人:杨小军

会议时间:2022年 12月21日(周三)下午14:00 -16:00 (北京时间)

腾讯会议ID:105-677-153

腾讯会议点击链接入会:https://meeting.tencent.com/dm/s3j7yE103GmJ

微软Teams会议ID:295 321 211 508

密码:HazJGn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22年12月19日

詹建良.png

汇报人简介:

詹建良现任嘉吉动物营养中国技术应用中心与农场服务团队总监,带领团队通过应用全球创新研发成果,开发适用于本土养殖环境的动物营养技术和解决方案,通过测试和验证持续优化农场解决方案,提高养殖效益、优化养殖成本,满足中国农场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创造独特的价值。

建良总监来自于宝岛台湾,毕业于台湾东海大学畜牧生产研究所,主修动物营养学,于1999年加入嘉吉。在嘉吉台湾公司服务16年期间,他曾先后担任配方、技术推广应用、小宗与大宗采购等职务。对于嘉吉营养技术应用到农场、服务农场领域怀有满腔热情。

2016年被委派到大陆,并任命为嘉吉中国区配方部经理,他带领嘉吉动物营养中国配方团队始终坚持一个方向并持续不懈努力:从原料源头管理与降低风险是保证产品稳定的基础。

2018年转任嘉吉动物营养战略市场和技术部猪料技术总监,带领猪料技术团队在新产品、新服务与新解决方案上面满足客户提升与强化生产成绩的需求,期间完善各阶段产品的营养标准与生长表现目标,以及无抗产品的设计。

2020年担任嘉吉技术应用中心与农场服务团队总监一职,更是走在产品设计前沿,结合提供数字化农场、防控非瘟的生物安全管理、生产医学等农场服务,为客户提供引领行业的营养、服务、管理为一体的农场整体解决方案,提升各种市场挑战下农场的持续盈利能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