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第八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动物科技学院分论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八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动物科技学院分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八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动物科技学院分论坛安排如下:

时间:11月26日 上午8:30

地点:学院107会议室

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e7jDiz9zwHwh

会议ID: 640 626 514


一、 报告题目:水生无脊椎动物先天免疫

报告人简介:任乾,男,山东大学博士研究生,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开展水生生物病害及其免疫防御研究。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在《Journal of Virology》《Open Biology》《Dev Comp Immunol》等发表研究论文93篇。

二、报告题目:不孕不育相关遗传变异的筛查及功能研究

报告人简介:丁新保,男,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目前在美国康奈尔大学做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生殖遗传学相关研究,其研究结果发表在《Trends inmolecularmedicine》《Human Molecular Genetics》等期刊。

三、报告题目:The improvement of environmental control and precision agriculture using innovative methodologies and technologies

报告人简介:冯潇禹,女,美国普渡大学博士研究生,曾在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做博士后研究,目前在美国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工作。主要从事大型畜禽舍环境控制、农业废物处理、农业工程中的环境影响评价以及精准农业方向的研究,相关研究发表于《Journal of Dairy Science》《Bioresource technology》《Animal Production Science》等期刊。

四、报告题目:Can we obtain valuable information from milk mid-infrared spectrum for animal breeding and farm management based on data mining approach?

报告人简介:张磊,男,比利时烈日大学博士研究生,目前在比利时烈日大学做博士后研究。主要开展数据挖掘技术在畜牧业(奶牛遗传育种方向)的应用研究,相关研究发表于《Computers and Electronics in Agriculture》《Animals》《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等期刊。

五、报告题目:孵化调控提高家禽抗逆性的作用研究

报告人简介:韩国锋,男,日本九州大学博士研究生,曾在日本九州大学做博士后研究,目前在南京农业大学智慧畜牧与环境科学教研室做博士后研究。主要开展家禽环境控制和健康养殖、家禽抗热应激对策研究,相关研究发表在《Animal》《Poultry Science》《Journal of Thermal Biology》等期刊。

六、报告题目:利用多组学提高家畜生产性能的研究

报告人简介:王晓,男,丹麦奥胡斯大学博士研究生,曾在丹麦哥本哈根大学联合培养、丹麦技术大学做博士后研究,目前在丹麦KongeLarsenApS公司做研究科学家。主要开展动物遗传育种、数量遗传信息学和动物系统生物学,相关研究发表在《FrontiersinVeterinaryScience》《Metabolites》《VeterinarySciences》等期刊。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21年11月24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