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智牧大讲堂夏季学期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智牧大讲堂夏季学期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主题报告1:数字经济时代的智慧养猪新生态

报告人:于莹(农信互联副总裁、研究院院长)

主题报告2:智能化猪场解决方案

报告人:夏阿林(农信智能物联平台副总经理)

联系人:王洪宝  主任

会议时间:2022/07/15 14:30-17:30 

腾讯会议ID:389-677-871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22年7月13日



北京农信互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农业互联网高科技企业。农信互以“农信云”为基础云服务平台,以“企联网”为SaaS服务平台,利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及现代先进的管理理念,立足生猪产业, 打造服务于生猪产业的“猪联网”、服务于饲料企业的“饲企网”,服务于食品屠宰企业的“食企网”,服务于种植产业的“田联网”,服务于水产养殖业的“渔联网”,服务于蛋鸡养殖业的“蛋联网”,服务于柑橘种植业的“柑橘网”,服务中小商贸企业的“企店”系统等。2019年初,公司的人工智能业务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形成了智能猪场管理专家“猪小智”产品,可为猪场提供智能盘猪、智能估重、智能监控、智能测膘、智能测温、智能环控、智能饲喂等多种解决方案。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