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奶羊科学系列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奶羊科学系列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30     浏览次数:

     

报告一:题目:What makes a particular goat an ideal dairy goat?

主讲人:Juan Capote 研究员(西班牙加那利那群岛农业研究所)

报告二:题目:Use of sensors for improving management, performance recording and welfare in small ruminants

主讲人:Gerardo Caja López 教授/博士生导师(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联系人:宋宇轩 研究员

会议地点:动物科技学院107会议室

会议时间:10月31日(周二)下午15:00 - 17:00 7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23年10月30日

汇报人简介:

Juan Capote,国际山羊协会前主席,西班牙加那利那群岛农业研究所研究员;长期从事奶山羊育种,养殖技术推广和国际交流工作。

Gerardo Caja López博士,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教授,动物和食品科学系反刍动物研究团队博士生导师。1972年获马德里理工大学高级工程技术学校农艺学学士学位,1975年获马德里理工大学高级工程技术学校博士学位,2003 年成为加泰罗尼亚兽医科学院成员(第27位)。主要研究方向为乳用反刍动物(包括奶牛、母羊、山羊和骆驼),重点是泌乳生物学(泌乳诱导、乳腺生成和乳汁调节)、挤奶(设备设计、频率和程序)、营养(摄入量、需要量、葡萄糖和蛋白质代谢)和饲喂(放牧和精料、蛋白质、脂肪、油脂和添加剂的补充)的基础和应用方面,以及良好饲养规范的实施(福利、哺乳和断奶策略、传统和电子识别);目前正在开发传感器(温度、活性和 pH 值)在精准畜牧业中的应用,以改善奶牛的福利和生产率。发表论文50余篇,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