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牧医78届校友毕业30年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牧医78届校友毕业30年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08-10-01     浏览次数:

     

2008年10月1日上午9:00时,牧医78届毕业30年师生座谈会在玉皇宫酒店举行。任课教师、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动科学院领导陈玉林、闫祖书、吴继东、动医学院领导张彦明、赵献军、唐万寿及28名校友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冯忠义研究员主持。

校友们分别汇报了自己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动医学院院长张彦明教授、动科学院院长陈玉林教授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分别介绍了两个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师代表王建辰教授、马章全教授等分别发言,希望校友们爱护身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牧医78届校友多年来一直支持学院学生的教学实习和教师及研究生的科研工作。他们毕业后共有13名同学在西藏支边,李康锁等4名校友一直扎根西藏,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是扎根基层辛勤工作的典型代表,校友段恩奎担任中科院动物研究所书记,为促进学院与动物所的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工作一直在不懈努力,并多次回校为师生做学术报告。

座谈会

座谈会主持人冯忠义研究员

段恩奎校友代表78届毕业生发言

王建辰教授发言

贺信义教授发言

王秋芳教授发言

渊锡藩教授发言

张绍华研究员发言

马章全教授发言

师生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