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畜牧兽医78级同学进校30周年聚会 

畜牧兽医78级同学进校30周年聚会 

       发布日期:2008-09-16     浏览次数:

     

9月13日,我校畜牧兽医78级同学进校30周年师生座谈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隆重举行。畜牧兽医78级四个班88名校友、30多位老教师参加了座谈,副校长王跃进教授、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的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畜牧兽医专业78级同学动物医学院院长张彦明主持。
        会上,王跃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合并组建近十年来各方面的发展变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发展。校友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对母校和恩师的培养、栽培表示衷心的感谢,感慨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培养,为社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献军、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在会上分别代表学院欢迎校友返校,感谢校友通过不懈努力为社会作出的贡献,为母校树立了品牌。动物医学院王建辰教授、动物科技学院渊锡藩教授分别代表教师发言,王教授感慨学校和校友30年来的变化,对校友们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号召广大校友多为母校作贡献,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学院而团结奋斗。
        会后,校友们分别为两个学院和教师赠送了纪念品,还参观了校史馆、农博园,对我校30年来的巨大变化感慨万千,衷心期盼母校再相逢。

王跃进副校长讲话

畜牧兽医专业78级同学动物医学院院长张彦明主持会议

赵献军书记代表动物医学院致辞

闫祖书书记代表动物科技学院致辞

王建辰教授讲话

渊锡藩教授讲话

畜牧(1)班学生代表发言

畜牧(2)班学生代表发言

兽医(1)班学生代表发言

兽医(2)班学生代表发言

校友为动科学院赠送纪念品

校友为动医学院赠送纪念品

校友为教师赠送纪念品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