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金三银四“职”等你

金三银四“职”等你

我院毕业生踊跃参加2024年春季双选会

作者:李翔宇/文 杨博华 严金江/图        发布日期:2024-03-23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届毕业生就业春季综合类双选会暨低年级学生暑期实习招聘会在南校区田径场举办。我院200余名毕业生、100余名低年级学生来到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了解行情、感受氛围,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党委副书记王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会议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洽谈交流,为毕业生求职出谋划策、加油打气。

双选会现场,对口企业共有近60家,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党委副书记王力同用人单位就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展开亲切交流。

春招期间,学院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一是校企合作加深度,通过设置企业奖学金、开设企业班、开讲企业校友生涯规划课等方式,让企业在学生成长成才路上持续不断电;二是信息流动抓精度,用好就业先锋队,设置就业信息网格员,精准把握学生就业意向、精准推送对口就业信息;三是就业推荐提力度,为毕业生提供HR一对一交流、企业实地参观、师兄师姐经验交流等机会,让毕业生面试有底气、求职不心慌。

校长吴普特与校友企业代表交流.JPG

校长吴普特一行与校友企业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交流

校长吴普特一行与校友亲切交流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党委副书记王力与企业代表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为毕业生加油打气

学生求职现场1.jpg

学生求职现场2.jpg

毕业生求职现场

IMG_0042.JPG

合影留念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