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双胞胎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成长规划讲座

学院举办双胞胎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成长规划讲座

作者:师筝 孙悦鑫/文 王依涵 黄谦/图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晚,双胞胎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成长规划讲座在学院1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双胞胎集团招聘调配部部长石贺龙、招聘主任邓国会、养猪产品线人资经理刘显鸿、专职辅导员、获奖学生和双胞胎班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颁奖仪式现场.jpg

颁奖仪式现场

学院辅导员师筝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2024学年双胞胎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党委副书记王力、招聘调配部部长石贺龙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张广义同学在发言中表示:能够成为“双胞胎”班级的一员并获得本次双胞胎奖学金我感到无比的荣幸,我相信通过与集团的紧密合作,我们能够接触到更广阔的视野,更丰富的资源,更多的实践机会。在接下来“双胞胎”班级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以班级为荣,以集团为荣,以学校为荣,用我们的行动,为班级争光添彩。

颁奖现场

获奖学生代表张广义发言.jpg

获奖学生代表张广义发言

王力副书记向双胞胎集团对动科学子的资助表示感谢,双胞胎班级的成立不仅为学院与双胞胎集体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希望经过不断探索建立长期合作模式,院企协同发力,共同促进畜牧行业蓬勃发展。

党委副书记王力讲话.jpg

党委副书记王力讲话

颁奖仪式后,石贺龙部长为双胞胎班级的同学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他先介绍了双胞胎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面临的挑战和变革,展示了企业发展和个人职业发展中的相似之处。石部长提出了具象化职业目标的方法,呼吁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中保持冲劲和想法,并对年龄带来的挑战保持积极态度,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充实自己,注重未来的长远发展。

石贺龙部长做讲座.jpg

石贺龙部长做讲座

未来,学院将与双胞胎集团继续深化合作,更好地将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共同推动学院、学生和集团的发展。

讲座现场.jpg

讲座现场

编辑:师筝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