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本科生参加全国学术讨论会并获奖

我院本科生参加全国学术讨论会并获奖

作者:安相 何礼邦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10月14日至17日,全国第十七次畜禽遗传标记学术讨论会在山东省泰安市隆重召开。大会为奖励科研学者的学术研究及其成果,在全国众多墙报作品中评选出优秀墙报获奖12项,其中,本科生获奖仅为我校参赛团队。

学院蓝贤勇教授带领的2017级本科生何礼邦、毕谊和康雨欣参与此次大会并获得优秀墙报奖,其作品“山羊 CMTM2 基因启动子活性分析及14-bp indel遗传效应研究” 是我院本科生在国内学术会议上第一次获奖。他们组成的科创团队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SCI论文5篇(包括中科院大类二区论文1篇;JCR1区3篇、JCR2区2篇),获得全国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且排名第一,学校Poster大赛一等奖2项,并全部以优异的成绩保送至我院继续深造。

本次全国学术研讨会我院3名本科生组成的团队获奖,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本科生科研思维,科研能力的培养与重视,也增强了本科生对研究领域的深入认识和行业发展前景的了解,为培养优秀创新型科研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66206d4d59684dc0b016636606716837.jpg

参会合影

0557f0edab9344aa902d891b57062f66.jpg

获奖墙报

编辑:安相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