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壮丽71周年 奋进新时代】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壮丽71周年 奋进新时代】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作者:安相/文 路建祥/图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更好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学院9月22日下午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出席会议。

会上,辅导员安相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入党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安排部署“壮丽71周年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系列活动以及“党建164行动”相关任务推进。

会议最后,王力副书记强调一是要以“标杆院系”创建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这一重大时间节点要勇于“发声亮剑”,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青年学生中。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讲话

会议现场

编辑:安相;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