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与学生“面对面”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与学生“面对面”

作者:彭治骞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为了解学生在新学期开学返校后的情况,2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与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在生活、学业中遇到的困难。

1D8DBC753A69761A8882CFAB4EBE95B6.png

王力一行在学生宿舍检查

王力询问了同学们在宿舍条件上是否存在困难,并针对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问题进行着重强调,提醒同学们多注意宿舍开窗通风、个人内务整理、物品摆放整齐,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对于本学期有挂科的学生,王力详细询问了其在学业上遇到的困难,分析挂科原因,寻找帮扶措施。引导学生做好时间规划与管理,重申学籍管理规定,提醒学生做好补考复习工作,尽快卸下挂科“包袱”,轻松面对新学年的到来。

本次检查工作旨在加强宿舍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优化育人环境,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创建文明宿舍,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构建安全、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