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激情篮球 筑梦青春

激情篮球 筑梦青春

学院在首届三对三篮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梁旭辉 李姝涵 张昊玮 黎苒/文 吴卓芯 安佳瑶 段金铭 杨丽/图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一届东辉驾校杯全校班级三对三篮球联赛落下帷幕,我院有两支队伍杀入男子组八强。在淘汰赛中,队员奋勇拼搏,激烈角逐,最终动科2002班荣获第二名,动科类2104班荣获第七名!

IMG_5716.jpg

比赛现场

为备战第一届三对三篮球联赛,两个班的篮球队员多次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并与学院篮球队队员进行交流,商讨战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球员并不气馁,分秒必争,拉进比分;在比分领先时毫不松懈,默契配合,激烈抢夺。最终经过激烈比拼,动科2002班连胜两轮,昂首挺进决赛,在决赛遇到劲敌地科1802班,在开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积极进攻、认真防守,以9:12的微弱劣势遗憾败北,获得第二名;动科类2104班获得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精彩瞬间

444444.jpg

加油助威

此次全校班级三对三篮球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提升了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班级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新老学生之间的友谊,弘扬了动科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鲜衣怒马少年时,比赛虽已结束,但动科青年热爱篮球、热爱运动的心永不停息。

333333.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与获奖队员合影

111111111.jpg

合影


编辑:梁旭辉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