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第22期团课开班仪式暨团课第一讲

学院举办第22期团课开班仪式暨团课第一讲

作者:张明侠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学院第22期团课开班仪式暨团课第一讲在107会议室顺利举办。2021级新生、各班支书及部分团学骨干代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冯来顺主持。

团课现场.JPG

团课现场

党委副书记王力讲团课.JPG

党委副书记王力讲团课

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冯来顺主持会议.JPG

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冯来顺主持会议

团课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重温了入团誓词。

奏唱团歌.JPG

奏唱团歌

重温入团誓词.JPG

重温入团誓词

QQ图片20211205110910.png

2021级团员张世林领誓

随后,团课第一讲正式开启。副书记王力为全体学员带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精彩团课。王力从全会概况、全会内容、全会的历史意义三个方面,系统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王力希望全体同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团课开班仪式暨团课第一讲拉开学院团课的序幕,通过系统团知识学习,使在校大学生理想信念更加牢固,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张明侠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